今天晚上感覺非常的傷心,難過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Dr. Small(老公的指導教授),之前被診斷出肺癌,進行了好久的化療.上個星期又住院,因為得了肺炎,這邊的醫生怎麼醫都醫不好,只好把他轉去Mayo,北邊Minnesota州一個有名的醫學中心.

原本還在跟老公說要不要去看他,這個週末去看他好了,老公今天就說,不用去看他了,因為他要回Ames了.原本我以為是醫好了,結果..沒想到是那邊的醫生也束手無策,只說剩下幾天好活,就要把他送回來.說什麼免疫系統已經不行了.

聽了真的霹靂難過的,想到幾個月前我還以為他快要痊癒了,因為化療掉光的頭髮又長回來一些,Party的時候我跟他聊天,他還跟我講了好多話,我那時候還在想有空要煮一些東西給他吃,因為他自己一個人都亂煮,癌症加上化療當然需要好的飲食.

也曾經想過中藥和其他什麼精力湯等等也許對他有用,但是最後也只買了台灣的綠茶和杏仁給他喝.想到他幫了我們這麼多(可以說是改變我們的一生),我們卻不能幫他些什麼...真的是很無奈.

想到他被送回來的這幾天一定會了解自己要死了,那種感覺簡直是比直接死掉更令人難過,我不了解爲什麼老天爺要這麼慘忍,硬要帶走一個優秀的科學家,一個慈祥的教授,以及一個身體虛弱還一定要讀一堆paper的熱情工作者.

希望奇蹟可以出現...我想現在什麼中藥也沒有用了吧....只希望他可以好起來,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以前每天跟我微笑打招呼的人,從此以後就這樣消失了..再也見不到,也沒有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