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悲傷,整個世界的快樂,似乎都不見了

早上在公車上聽到Kerry說Dr. Small已經過世的消息,到學校的路途中,腦筋是一片空白.到了實驗室只聽到旁邊的人說笑,但卻沒有參與閒聊的心情.美國人總是習慣問候人,但是我也只能勉強擠出一點微笑說I am fine. I am ok.

當我身邊的人都在笑,我只覺得悲傷.當我身邊的人聊的口沫橫飛,我只覺得空洞.我感覺好像有一層膜隔開我與這個環境.他們的笑聲無法讓我覺得好過.我只是不斷的想到,我以前開懷大笑的時候,這個世界上也還有好多人有著像我現在一樣的心情.笑的人永遠不知道另外一個人居然在心中有著深刻的悲傷.他們的笑在我的感覺只是"笑",不是快樂.....我想現在我的腦中只有悲傷,無法感染也無法想像什麼叫做快樂.

我知道這樣的心情很快就會過去,我又會回復充滿笑容的日子.但我知道,當我偶然想起有過這樣的一個人change my life so much,在內心深處...Still feel really really sad.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life in heaven, Dr. S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