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新聞台,最近實在過著很...怎麼說...無聊又忙的生活....我想是因為我不會調配時間(或者該說是我不想要調配成正常的作息).每天都為了實驗響破頭,因為想要一開始就可以有好的表現,可以爭取作project中真正有趣的部分,而不市延續一開始接project時,repeat前人的工作..至於這個NASA的計畫以後有空再慢慢談.

比較大的事情就是我考五次資格考筆試(cume)都通過,所以我已經完成了博士班候選人筆試的部分.這其實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因為資格考說難其實不難,只要花心思去讀一個星期就可以.但是有的人還是不會過,畢竟不是每個人對每一次的一個不同領域都很熟悉.我很幸運,剛好五次的考試範圍我都有點涉獵(這也來自於前兩個學期的努力啦).而且我也沒有真的很認真讀(老公都看不下去,要考試還硬要看電視).結果都pass就好啦..要是沒有pass,這次的cume至少要讀14篇paper,實在是吃不消.我的老闆從系上那邊接到通知說我已經過了,十分高興的親自跑來實驗是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恭喜(當然是說英文啦).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喔,可以得到老闆的一點點小肯定.

其他的時間說忙是很忙,但是主要晚上的時間都貢獻給NBA季後賽和總冠軍賽,以及一連串驚悚的連續劇.然後就是作家事煮飯的時間.

老公回台灣兩個星期,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調適煮飯的份量,後來又滿心期待他帶回來好吃的東西...真是想死了..(不是老公,老公只想一點點,主要是他帶回來的東西).老公明天就回來了,真高興呢!!

最近就這樣,沒有什麼近況,學校的很多花都開了,好香.

昨天看第四戰的時候,窗外同時出現小小兔子,螢火蟲,還有紅雀,真是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