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生活中充滿矛盾,或是該說....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像是一些小事情總是可以困擾我一陣子,儘管我忘的超級快.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做事一定要人家陪,雖然也慢慢練習自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買菜.
但是一個人的生活就是少了點味道,所以自己去運動這件事情永遠都做不到.導致運動次數大量減少.
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最怕孤獨,所以至少要聽點音樂,讀篇paper,吃完那食不知味的便當.
自己一個人到公園的時候,總是有點怕怕的,雖然可以享受美景,但是90%的內心卻想趕快回家.

週末的老闆生日party,應該是很好玩的慶祝活動.老公說他一點都不想去,叫我自己去.
可悲的我居然就放棄了去跟大家玩樂的機會,在家中無聊一整天.
事後想想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為什麼一定要賴著老公呢? 老公說我要學習獨立,大家都自由自在,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是最好的生活.

雖然我也同意自由很重要,但是總覺得很難拿捏這樣的分寸,如果要我下定決心堅強獨立,我想我會變成不管別人感覺,自私的大笨蛋! 如果要我什麼事情都自由自在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想我會變成一個任性的人。

所以...
到底要怎麼做?? 在我的心理,不管做什麼我不想做的事情,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已婚的男生大概沒有人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