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忽然覺得自己變的神經質,以前從來都沒有這樣沒有安全感過。像是Bob要去機場接一個台灣來的女生,我就一直跟他說我也要跟你去!! 要是以前的話,我一定窩在家打電動!不過我想我神經還是很大條,總是不小心"創造"老公跟別的女生獨處的機會,身為天蠍座的我怎可如此不小心,以後要多加留意才行! 尤其結婚久了,老公對我講話也當然越來越"真情流露",不像對別人一樣的有禮貌,這應該是要高興我們像是家人一樣講話沒有壓力,還是要難過再也聽不到好聽的語言了呢? 

後來Bob隔一天Labor day獨自帶了那個女生去我們這邊有名的Reiman Garden參觀,居然沒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也沒有其他實驗室的人陪同。 (講到這個,又是我這個笨蛋給Bob的提議,說我們可以帶她去參觀花園) 我一個人在實驗室做實驗,老公居然帶著別的女人去玩? 真是想想蠻窩囊的。最令我生氣的是,我從頭到尾都不知情,直到五天之後,星期六的台灣同學會,才從那個女生口中得知。要是以前的話,我大概當場發飆,不會給他好臉色看。但是不知道現在是結婚已久,知道發飆也沒用還是怎樣,我居然還可以心平氣和當作沒有事情發生。

事後我問Bob,他有跟我道歉說他"忘記"跟我講。這也可見男生跟女生大大的不同! 是該說男生都不夠細心,連這樣的事情也會忘記跟老婆說,還是該說女生太笨,連老公說他忘了妳也會相信? Anyway,既然老公說忘記,那我也只能原諒他,不然能夠怎麼辦呢?反正就只是去逛花園,又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事情發生之後的兩個晚上,當我自己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都會不斷想到這件事情。 This really bothers me a lot! 所以隔一天就跟我好友April說,她就一直說如果是她,她一定不會讓她老公這麼好過的。

當天下午心情真是超級不爽,沒有辦法做實驗,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要老公補償我,我才能忘掉這件事情。聰明的男人都該知道,及時的安慰與道歉,及時的補償,其實是很值得的。做錯事情或是吵架,拖的越久,就要花越多心力去彌補。(這就是如果老婆睡前說要抱抱,你就算再愛睏也要抱一下,如果你不抱,最後鬧你兩個小時看你怎麼睡覺。) 當然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說要帶我外面大快朵頤,也知道老婆省,絕對不可能去亂花錢的,所以最後居然兩個人拿著coupon去吃了漢堡王。(這算哪門子的補償? 5.34美金?) 吃飽飯我又問他說,那這樣不夠,還有什麼補償,老公居然帶我去逛Target,真是快樂!! 

老公也算是狠的,我原本以為他會說買個禮物給我什麼的,居然被他用一個小時的時間打發,還吃了買一送一的餐。後來跟老公談談,發現其實婚姻還是要認真經營的,把對方放在心上,說話盡量理性,其實每一刻都是幸福的生活。也許這樣真的有點累,一個人自由自在也許快樂的時間還比較多,不過這樣的辛苦也是有代價,當遠行回家,有一個人在家等待妳,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