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到Houston,終於有機會見到太空人隊的比賽,這對遠在Iowa讀書的我來說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第一,我們要有空去看:到Houston出差總是從早工作到晚,要不是這次實驗飛行被取消,,根本沒有機會去。第二,要太空人隊剛好在主場:要是他們去road trip了,也沒有比賽可以看。第三,要是剛好是球季的時候:像是我們十一月還要再去一次,那個時候棒球球季已經結束,什麼都沒有得看。再加上,我們很幸運的,收到了E-saverE-mail,剛好那天35元的三壘邊位置只要19美金,所以雖然我的偶像隔一天才會投,但是我們也不管了,先去看看過癮一下再說!

 

因為有一個自私的男生已經跟我們秘書說來Houston他要開車,所以因為保險的理由,我們兩個女生都不能去開,偏偏他說他不要去看球賽。所以我們只好風塵僕僕的從Houston外圍坐公車到市中心去,一元美金,三十分鐘的車程還不算短,好險一路上司機開的非常順,我們還跟他聊的很愉快 (我們可以看的出來那是一個黑人gay司機),他還跟我們講他在身上ㄋㄟ ㄋㄟ 穿孔的疼痛經驗,光聽就很可怕。

 

到了球場Minute Maid Park,迫不及待就先照個幾張相,再去排隊,先入場的10000人有免費T-shirt,所以就選了BobSize。接下來就先到本壘邊看看,此時場上剛好是對手 Nationals在練習打擊。這個球場有空調,在休士頓炎熱的夏天中真是一大福音,可以在這邊看球太幸福了。接著聽說要讓球員簽名就要站在休息區邊的圍欄邊等待,所以我跟April就呆呆的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結果因為我們手邊沒有棒球,球員只簽棒球,所以我們等了半天也沒有用。出來簽的也只有一個人,現在打擊在隊上領先的Morgan Ensberg。沒簽到也沒有關係,能夠親眼看到球員已經算是很不錯的囉!!

 



球賽開始之後,我就拿出事先跟April借的望遠鏡往Houston dugout查看我偶像的身影,這也是另外一個我為什麼要選三壘邊位置的原因可以看到主場隊伍的球員。Pettitte只有在第二三局出來一下下,然後就是八局出來看結果,不過雖然只有短暫觀看,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下一次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他投球。在第五局眼看我們已經領先,就先跟April到紀念品店去買東西,居然看到此時場上有人向他女友求婚,真是浪漫啊~~~

 

講到這邊有一個小插曲,就是April在賽前忽然找不到她的皮夾,因為她的包包是那種開口的包包(住在台灣大概永遠都看不到這種包包,實在是big NO NO in big city)。我問她是不是確定有帶來,她說她進球場被檢查的時候 (有帶包包的都要被檢查,因為不能攜帶食物和任何飲料,包括水都不行),皮包沒有這麼扁,所以一定是掉了。我也覺得很抱歉,因為可能是陪我在那邊等人簽名的時候掉的。但是球賽開始我們也只好坐在那邊看,一方面又擔心所有證件都在裡面,掉了要怎麼坐飛機呢? 一方面我還是不太相信來球場看球會這麼容易被偷,所以我就要April打電話回旅館看能不能請服務生去房間看看,偏偏他們又說他們不能這麼做。所以最後的方法,就是請我們group那個scientist April找找,果然不出我所料,皮夾好端端的放在桌上,這下子總算鬆了一口氣也可以好好看球賽了。

 

在球場看球感覺真是很不同,尤其坐在最下層,跟球以及球員都如此的接近,身邊的觀眾情緒也是很激動,所以一場球賽下來雖然有冷氣,還是覺得越來越熱,到九局下,Lidge準備要終結最後一名打者的時候大家都起身歡呼,真是覺得花這19美金太值得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而且要看到我的偶像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