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想一想自己的個性實在很奇怪,好像很容易討厭別人(雖然也很容易跟人家成為好朋友),尤其是大部分的人討厭別人都不會表現出來,偏偏我有時候就是不想要隱藏,雖然不至於當著面罵人,卻常常就是避開不想講話.

除了我之前講過討厭中國人之外,其實我還很討厭韓國人(聽說印度人也很討厭,但是我還沒有遇到過).從何時開始討厭韓國人的呢?有兩個時期,一個就是他們在世界杯足球賽買通裁判,作弊作的太明顯,一個就是韓劇大量在台灣播放導致我的反感.實在想不通會有一個民族性這麼差的人種,爲什麼足球,籃球,跆拳道,撞球,保齡球..通通都要作弊呢?最無恥的是他們都不知道羞愧,作弊作的如此明顯!!實在讓喜歡看球賽的我覺得憤怒!

韓國人還有一個奇怪的性格就是很小氣又很煩,至少我遇到的兩個人就是這樣,拜託,大家來上托福課不是只聽你一個人講話好嗎?明明是小組的遊戲,爲什麼要聽你指揮啊?還有遲到了請不要走到第一排一坐下來就又開始滔滔不絕好嗎?講的英文口音這麼重還硬要大家聽你讀,真的很討厭ㄟ~~

講來講去,我討厭的人還真不少,像是新黨的某些人,中國人,韓國人,還有以前在實習的時候很討厭的附中奸人黨~~實在很想發明一種藥把這些人通通毒死,不過如果真的有這種藥,我想一定也不少人想要毒死我吧!!

唉!只有自己看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