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左手

就像有的人的爸爸必須借錢給他讀書,有的人卻是含金湯匙出生一樣,今天早上醒來我也有無限的感慨.

先說說我的身世好了,活了快30年,我跟我的姊妹(右手)一直維持不錯的關係,最遠只有離開過160公分左右的距離,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很快樂,因為我發現雖然我們是Chiral(讀過化學的應該都知道),但是命運卻大大的不同.我的姊姊右手小姐,總是獨攬所有工作,從刷牙,喝茶,拿筷子吃飯,寫字,直到上完廁所要離開,似乎都是她在負責,我充其量也只是"幫忙"而已.因為主人的臉太大,所以洗臉的時候我要幫忙盛起一半的水,吃飯的時候如果要巴飯,我就幫忙托著碗,看起來都是不重要的工作,所以我常常覺得很沮喪.生活的目的就是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最大用處,而我---能做什麼呢?

就在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我的姊姊不但不安慰我,還傷害我.有一次利用切掉一塊豬肉皮的機會,也順便切掉了我食指尖端的皮.我裹上ok绷的隔一天,姊姊又利用切番茄的時候切傷了我的大拇指,這導致原本就不靈活的我更加的活動困難,最慘的是....當天晚上我用僅有的三根堪用的手指拿著薑的時候,姊姊又削掉了我中指指甲下方的外皮,天啊真是超痛超可憐的!!

晚上想想真的自己很沒有用,雖然姊姊有幫我擦面速力達母,但是傷害已經造成.這下可好,我的主人洗澡的時候居然把我關進手套中,可能是怕我痛吧!!但是....這卻讓我想到了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使命喔!!忽然覺得好高興,我終於可以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我,別人都無法完成的.....................就是....................................................................................................洗我的姊姊(右手)很讚吧!!

後記:這篇文章有一半是我幫忙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