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反胃,算算三個月底了,人家所說的first trimester已經要過去,昨天晚上心血來潮,要老公打好喝果汁給我喝!所謂的好喝果汁就是一些水果(今天是柳橙和蘋果)加上一點冰塊,一點蜂蜜,用那強壯的Vitamix果汁機,打成的營養果汁。好久沒有喝到這樣舒服的飲料了。

看了今天的baseball tonight, 也是夠晚了,該去洗澡,但又覺得肚子怪怪的,不過今天晚上吃飽晚餐之後睡了一陣子,所以一點都不會累,想說洗洗早點睡也好。

走到臥室想要拿衣服的時候,忽然有股想吐的衝動,快速衝到馬桶前,剛好稀哩嘩啦柳橙汁就這樣吐出來,原本以為已經吐完,沒想到,稀哩嘩啦又第二攤,就這樣,滿室芬芳柳橙汁香味與蘋果香味撲鼻,但是喉嚨卻是酸的要死,老公趕快跑來幫我拍背,拿蘇打餅給我吃。雖然吐完就沒事,但是這樣感覺真是差勁,因為畢竟只是一杯營養果汁卻搞得如此下場。

話說回來,我的肚子好像開始長大,雖然體重還是繼續下降中,但是因為肚子長大,看起來一點都不瘦。我跟老公說:你知道嗎我已經瘦了九磅了?老公很誠實的說:完全看不出來ㄟ~~~~真悲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