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個一個星期前,我開始狂冒痘,一夕之間,我變成了豆花臉,不擠也不行,因為看到那白白的頭跑出來,或是摸起來就是很明顯突起,就會手癢要去擠。因為已經不再年輕,擠完就變成豆花臉,出門前原本都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些黑斑,鋪上蜜粉。如今居然快速消耗我的遮瑕膏,因為要點一堆痘痘。話說回來,我從小到大還沒有一次長個這麼多痘痘,包括國高中青春期的時候,現在真是懷念我的好皮膚啊~~~

上網查了一下,說什麼懷男生的話就會容易長痘痘,會變醜。我希望不要這樣啊,我想要一個小女生!!我也不想要變醜(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有變醜的空間)

這幾天稍微又好了一點點,不會好像滿臉都是火山口等著爆發,不過擠過的紅色疤痕還是在,看來要好一陣子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