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有好過一點,雖然期間也有想吐很難過的時候,但是我學習吃少一點,也沒有攝取什麼油,讓我的消化系統可以輕鬆運作一些。昨天晚上煮了一點肉粥,加了一點波菜,今天就吃那好像嬰兒食物的粥當中餐,感覺舒服多了。 前幾天王建民比賽,我因為前一天不舒服,索性就賴在家中看比賽沒有去學校,那天得到充分休息,果然身體就好多了。

最近晚上我們的公寓附近都有好多螢火蟲,晚上出去走一走,覺得肚子脹氣的感覺會消失ㄧ些,前幾天還看到兩支浣熊鬼鬼祟祟的經過公寓門口。想到要離開Ames, 覺得真是捨不得啊,要是我可以在這邊生BABY不知道該有多好,這真是一個絕佳養育小孩的環境。

昨天自己又估算了一下預產期,發現如果順利的話,我應該可以在狗年尾巴生一個寶寶,而不用生一隻豬寶寶,這也算是一個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