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終於回到了Ames, 回到家中,小怡已經準備好好吃的炒米粉,因為之前我有提到我都不敢吃蝦子,所以裡面只有一點豬肉,口味很清淡,害我吃了很多很多(太好吃了,真是感謝小怡!!) 偏偏明天蔡伯伯就要回台灣,所以一堆台灣人又在中蕙阿姨家聚會,因為她提到他要準備炒麵(我猜一定有蝦子)所以我就跟她說我門吃飽再過去.....沒想到這是個大錯特錯的決定啊~~

因為到了那邊,不只炒麵,還有海南雞飯,粉蒸排骨,小黃瓜涼粉,蘆筍,咖哩雞,芥蘭菜...等等,還有數樣水果及點心。在看到美食不吃很難過的情況下,我們又繼續大吃,好險我的肚子還可以撐得下。接下來就跟各個媽媽聊天,她們紛紛傳授我一些她們害喜的經驗,吃些什麼等等....看起來懷孕也沒有什麼大不了,想吃什麼就吃就是了。

當然聚會也免不了打麻將,趁我肚子中小孩還聽不到感覺不到的時候,打個麻將應該不影響胎教。因為我持續的運氣亂好的亂贏,她們開始說是什麼兩個人打比較會贏啦等等...替自己放槍找藉口。就這樣玩到我撐不下去想睡的要死才開車回家。

星期天很舒服的睡到快中午,起床隨便吃個麵線,下午混一混又跑去偷睡了一下(發現我現在真的好愛睡啊,逮到機會就睡)。睡到晚餐起床,小怡又炒好炒飯了,奇怪的是只要小怡煮的我都很吃的下,不知道爲什麼,就這樣吃了兩碗半的炒飯,肚子又很撐的坐在LAZYBOY上面混。

回家真是舒服,當然也要謝謝小怡替我煮好吃的東西,老公也比較體貼,畢竟這樣的好日子不多了~~~

晚上看Astros 對白襪隊的轉播,太空人隊九比二七局下,居然在八九兩局被追平到九比九,好險第十三局又得了一分,還是贏得最後勝利,但是那Grand Slam真是打的我心碎啊~~~就這樣看完球賽,老公又很體貼的讓我在沙發上多睡了一下才叫我去洗澡。

自從星期六晚上到星期一早上,我都完全沒有想吐的感覺,回家真的是好多了,真想永遠呆在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