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第一個犧牲,就是要犧牲美食。平常食慾超好,什麼都吃的我,如今食慾只剩下不到1/3。難得來到Houston, 卻因為所有海鮮現在都會令我反胃,加上美國人的料理方式實在太噁心,我真是懷念家常隨便煮的小菜。

有時候喝了薑茶感覺好一些,工作的時候也都沒有問題,吃飯也吃的下,但是一回到旅館房間,噁心的感覺又上來,如果噁心多幾次,就真的吐了。以我以前超會暈車,超會吐的經驗看來,這感覺還真是熟悉啊。

雖然很高興有小生命慢慢形成,但是還是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偏偏又不是在台灣,可以吃自己熟悉想吃的東西,使得這樣的情況更加嚴重。出差在外又不知道哪裡買酸梅,我真是覺得有點苦命唉!!

現在只好逼自己多吃蔬果,因為我一點都喝不下牛奶,也還不敢輕易嘗試產婦維他命,只能多吃葉酸。

抱怨過了,心中還是充滿有著baby的喜悅就是了!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一切順利,可以有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