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學期一結束,聖誕節之前,group都會約好一個下午盡情的吃喝玩樂.會Reserve一間會議室,大家帶一些小點心(講到這個,這邊的點心跟台灣開會簡直不能比.不是太甜,就是太鹹),飲料(多半是爆胖飲料),還有很多遊戲一起玩.

今年玩的是Pictionary, 顧名思義就是picture加上Dictionary.類似比手畫腳的遊戲,不同的只是用畫的(不能提示,不能用嘴巴講話),來讓同組的人猜出.雖然我們幾個女生中多半是international,認識的字也許沒有美國人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好像特別容易瞭解彼此在想什麼,所以往往有些簡單的題目只畫了一兩筆就被猜到了.厲害的我們讓老闆直搖頭,還一度偷偷移動記分板上的棋子,不過作弊可是逃不過我stone的法眼.我對抓作弊是很在行的..在我看了老闆一眼之後,他只好自認理虧的狂笑並把棋子放回原處.我想他一定認為我很在行抓作弊,因為上次在機場飛機delay,我們一群人坐在地上打牌的時候,我也抓過一次他作弊....我實在是眼睛太厲害了啊!!

在回家前group一起照了一年唯一的一張合照,照慣例,還是沒有辦法網羅group中的每個人,每次照像總有人沒出現,剛好生病的...等等. 我們照了好多張,照到第三張我發現我頭髮有點痛,一回頭居然是老闆在抓我的頭髮,想給我做兔耳朵,好險我明察秋毫即使阻止..真是的!

Good group, good party, 在這邊做實驗真是一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