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之後,再胖的台灣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小個子,因為不管在哪裡都會見到一些胖的不得了的外國人.尤其是天氣冷的地方.許多外國人是因為長的高,所以我們不覺得他們胖,但是中年男生多半有個大肚子,而中年女生就更不用講了.肥胖在美國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每年的政府支出中,因為肥胖的人去看病而多支出的醫療費用更是驚人.所以現在美國也提倡要減肥(我想應該已經提倡很久了吧),諷刺的是,美國有暴飲暴食的人,電視上卻時常打出一個廣告,告訴我們美國有五分之一的小孩處於飢餓的狀態中,真的嗎?我跟老公都不太相信...

看看美國人開會必備的東西(系上seminar必備)--甜甜圈.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已經因為油炸而熱量超高,還被加上了不同的香濃巧克力與糖.開會吃一個甜甜圈,配上一杯咖啡,再小睡一下,好像就是利用開會期間在增胖休息的.還有美國人Party必備的東西--Chips.天啊,我真的很不了解美國人為何喜歡吃這種東西,一片片又甜又鹹又油的薯片,有時還要沾個美乃滋~~My god!我覺得chips真的很難吃(甜甜圈還比較香).還有許多美國人中午都隨便投個自動販賣機,買兩包chips,喝一罐可樂就解決了中餐.

美國有一樣東西也是爆胖食物,不過這個我就不能抱怨了,因為我也很愛吃,就是冰淇淋.當然,爲了安慰自己起見,盡量都買上面寫個light的,或是no fat的冰淇淋.美國冰淇淋口味雖然多種,但是最受歡迎的還是香草,其次是巧克力,與巧克力碎片,在美國冰淇淋雖然好吃,口味多種,但不外乎是加入巧克力,花生,草莓,一些水果去作口味的變化.不知道愛吃冰淇淋的美國人,敢不敢吃台灣的豬腳,苦瓜這些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