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特律機場雖然有兩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但是因為是進入美國的第一站,所以還要過海關,檢查證件,再去領托運的行李(這時暗自發誓下次絶對不要這麼貪吃,帶一堆食物導致手快斷掉),然後經過重重檢查,再排隊將行李送往國內線班機.我照例還是帶著那兩位老人家(兩位老人家在中正機場候機室認識的,要去水牛城)轉機,順便充當小小的翻譯,因為檢查農產品的人都會問有沒有帶肉等等...在這裡可是千萬不能騙他,因為機場的小狗們鼻子可是很靈的,只是他們好像都知道台灣人就是這麼愛帶吃的,所以當小狗不斷的聞,他問我哪裡來的之後,就放行了(大概台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疾病吧)

送走了兩位老人之後,我就很高興的啟用了我第一次使用的World pass,到機場貴賓室去吃喝一番,機場貴賓室吃喝當然不能跟飯店比,不過一些簡單的果汁,酒類,咖啡,啤酒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也是足夠讓疲憊的人稍微舒服一點.有的貴賓室有沖澡的地方,不過我沒有進去看就是了,看了一看自己已經快要轉機了,就去買個紀念品之後,前往我的登機門C19 gate.

看看圖就知道,在我是從A棟經過隧道前往C棟的,在C棟的gate5,gate8那邊,設計了一道玻璃門,在玻璃們的上方有之後的gate的登機資訊,我就是在這邊被騙了,以為就是在這個玻璃門等,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我在登機前5分鐘才發現,還要走進去玻璃門,裡面還有好長一段走廊...當我跑到那邊,雖然飛機還沒有起飛,但是我已見到空橋離開,只好...打電話給老公,並且去找航空公司劃下一班的位置.這一等又是三個小時,只好又再去另外一間貴賓室吃喝(這次辦這張卡可真是充分利用了)

其實我會這樣糊塗一方面是因為這個航廈的設計陷阱,一方面是因為我太愛講話了.總覺得還有很久才登機,所以我也沒有很注意時間,我坐在gate8 那邊的時候,跟一對NY來的阿公阿媽聊天聊的好高興,我覺得美國的老人我遇到的99%都是很善良很好的人喔~~聊到我跟老公在同一個學校讀書,他們直說[很好!很好],後來又聊到要去黃石公園玩,聊到國家公園等等,當然也聊了阿媽的病情(她長腫瘤去開刀),最後阿媽還給我一個擁抱,我們互道珍重,覺得很溫暖.然後...就發生了我上一段講的慘事..也算是耍白痴事件又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