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英國postdoc要走的歡送午餐,恰巧也是我的生日,在墨西哥餐廳吃飯別有一番風味,我點了好吃的雞肉捲,留了一捲給老公。




餐後大家聊天打屁都不想要回實驗室,同學忽然跟我要camera,我心想她可能是要捉弄我什麼的,硬不給他我的相機,沒想到接下來一群墨西哥人唱著墨西哥歌,手上拿著免費甜點(一陀像是壘球大的冰淇淋,外面覆蓋巧克力以及玉米片)。




接著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一大驚喜,我同學笑的太厲害導致照片模糊,不過可以看到我戴著很大的墨西哥帽,其實很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