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義大利的當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前天晚上整理好了所有行李,中午還要去幫一個離開的博士學生送行,其實Dave離開也是有點感傷,因為他是唯一一個跟我在坐在同一間實驗室的人,每每有什麼英文問題,或是有關美國文化的討論,我都是找他.吃完中餐,April說好下午要來接我,結果開了一輛車滿是狗味,害我坐到機場都快要吐了,一方面又擔心等一下在飛機上的鄰居會以為是我聞起來像狗.

原本作夢的想說因為我們是結婚紀念日,也許可以要求他們幫我們升級,但是到了櫃檯又說不出口.Check in 也沒有被檢查行李,所以就跟Bob呆坐在Des Moines機場兩個多小時. Gate的電視螢幕一直顯示on time, 飛機卻遲遲沒有出現,一問才知道delay 40 mins, 這也未免太不誠實,delay 就delay, 一直改時間,一直顯示on time, 不是作弊嗎??

終於等到飛機來,有幾個人是跟我們一樣要去歐洲Amsterdan的,大家都在擔心30分鐘要怎麼轉機呢? Minneapolis機場最鳥的地方就是,有兩棟A, B航廈算是遙遠小島,就像是金門馬祖相對於台灣一樣,像我們這種從小地方飛去的,總是降落在那邊,然後你就要跑啊跑啊,坐電車啊,想辦法去遙遠航廈的另外一端轉機. 這次轉機真是一場夢靨,我們搭的電車不能直接到GATE,必須要經過一段不知道多長(大概有800公尺吧)的輸送帶,我跟Bob背著notebook,拉著拉桿箱,在輸送帶上一直跑,累的要死,趕到gate的時候,人家都上去的差不多了,不過至少是趕上了,不用擔心!!

到了飛機上,Bob上方天花板開始滴水,還是髒的,咖啡色的水,叫空姐來,說什麼飛上天之後,只要夠冷就會凝結不會再滴,真是夠了!想到自己結婚沒有渡蜜月,第一個結婚紀念日自己跑回台灣沒有慶祝,第二個結婚紀念日因為在搬家也沒有慶祝,第三個結婚紀念日居然搞的這麼鳥,還要吃飛機上難吃的東西.結婚紀念日根本就是苦命日!

就這樣,忙啊累啊...為了這趟義大利之旅.希望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