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Houston,真是深深感受到來自sensitive country 之不便,要弄個badge進去Johnson Space Center,還要一個月之久,因為在NASA的人忘了幫我早點申請,所以我只能來到Houston,困在Hotel,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當我的同事在討論該Blame誰的時候,我真是很想說是God Damn China.
如果不是China,我就是一個堂堂正正有國家的人,可以大聲說我有台灣護照.
如今,雖然我們是一個國家,然而在許多不知歷史及內情的美國人眼中,我們"彷彿"是中國的一部份,我們的政府代表的是戰敗逃難的一群人跑到一個小島上自己組織違法的政府.

看在台灣人眼中,這絕對不會是事實,但是在反過來看看生活在台灣島上的人,又有多少睜眼說瞎話的人??不敢承認中華民國政府早失去那秋海棠大片江山,不能更改憲法,再加上一味只爲了經濟利益想要拉攏中共,卻忘了以前黨內先烈喊反共,只一味攻擊另外的政黨,忘了真正的敵人是誰..悲阿哀啊,不能覺醒的台灣人.

事到如今,我又怎能奢望美國政府能夠了解我們?給我ㄧ張許可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