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非常非常WRONG的事情,就是我吃了太多 !!!

中午的便當,是前天晚上去外面吃先留起來一半的外食中國菜(這家店的份量真是太恐怖,先留一半起來還是太多,下次可能要分三份)! 吃完中餐,所有實驗室的人說什麼要出去走走,又去Starbucks喝了一杯熱可可。這時候已經吃了太多,想說晚上吃點簡單的就好,因為明天,實驗室的所有女生要出去慶祝BABY的來臨,要去cheesecake factory大吃大喝。

晚上要離開實驗室的時候,Weber打電話來說,要去搶先試吃今天開賣的台式排骨飯,幾百年(其實大概也是兩年)沒有吃到排骨飯的我,怎麼可以放棄呢?於是總共四人又開車去吃排骨飯,還真的是台灣口味,尤其是滷蛋真好吃(但是跟我最愛的東一排骨還是不能比啊~~~)。

既然到了那家店,買一杯珍珠奶茶也是應該的,加上幾塊好吃的炸豆腐,此時肚子超撐。

Weber又提議一夥人到他家去宰一顆鳳梨來吃,我心想吃點水果也好,來到Arizona之後我還沒有吃過新鮮鳳梨ㄟ~~~結果又去他家四個人解決掉一個鳳梨。
當然臺灣人的習慣就是,有客人要泡茶,所以我又喝了兩小杯茶。

這個時候想說千萬要節制,所以桌上義大利巧克力我可是一個都沒有碰喔~~~

沒想到這時候他弟弟搬出一個東西,是沒有辦法 say no的,就是台灣帶來的冷凍芝麻湯圓,還是基隆那家很有名的。我說我只要吃ㄧ顆,但是他們還是幫每個人都準備一碗兩顆大芝麻,兩顆中紅豆的湯圓,實在太好吃,我一下就吃完了。吃完後,真是滿心滿足,但是當我站起來的時候,就開始後悔了,因為我原本感覺要爆炸的肚子,在一個晚上塞進去這麼多東西之後,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難受了。

晚上回到家,走樓梯開始一直打嗝,超痛苦的,我的小香娃壓迫著我的腸胃,加上不管坐著,半躺,或是躺著,都不舒服,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還有啊,即使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讓腸胃比較舒服的姿勢,但因為香娃有點重量了,所以腰背又開始酸痛.....Anyway就是很難過....以後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