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入懷孕第三十週,已經完成75%的懷孕過程了,雖然到目前也經歷過心情上辛苦的階段,經歷過一開始的害喜階段,但是現在都忘得差不多了,只一心期待接下來最後的階段寶寶可以安全健康長大,然後我不會經歷太多不舒服。小香娃現在差不多是15.5吋多一點,大概三磅重吧(這是平均,不是香娃真正的身高體重)

這兩天晚上都睡得不好,可能因為肚子大了真的是會影響,整個晚上翻來翻去,加上住在這個夏天熱的要死的地方,想說冬天會很舒服,居然半夜也給我冷到攝氏零度以下(據說是反常的天氣,但是如果真是這樣,真是太差了,夏天這麼熱,冬天又這麼冷)。也許是溫暖了好幾個月已經習慣,也許是因為懷孕身體比較不好,雖然沒有感冒,但是就覺得很不舒服。家中的暖氣居然啟動了,昨天嚇了我一大跳,這兩天出門還把在Iowa的外套翻出來穿(禦寒衣物上身,有種回到Iowa冬天的"好天氣"的感覺,心情居然好了起來~~~)。

中午因為開會的關係,比較晚吃飯,同學又相約出去吃,到了餐廳點菜又要等,結果在等的時候,我開始覺得頭暈。大家推測可能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導致血糖太低,但是我從小到大,只有"吃太多"的問題,從來沒有經歷過那種餓肚子餓到頭暈的(我真是幸福啊,世界上好多人吃都吃不飽),而且我也不是真的覺得很餓,不過就是很不舒服就是了,很怕自己真的昏昏去。吃飽飯情況改善不少,但是回到實驗室,又覺得不舒服,打開電腦處理data, 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後來就跟著要早回家的同學提早回家,睡了一覺,果然好了很多,我想一定是我需要多多休息。(話說回來,昨晚躺在床上"聽"中韓亞運棒球賽,真是很高興我們打敗韓國隊,YES!!)

晚上吃飽,在上網看新聞的時候,忽然好想念台灣,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網路上充斥著政客亂說話,媒體亂起舞的現象,雖然新聞都是不幸的消息多於快樂的......但是我忽然好想念台灣的陽明山,大屯山,擎天岡,想念那清新的味道,想念在山中的天氣,想跟老公再去那邊,就這樣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看著雲朵飄過.........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多多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