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放假整天在家的關係,覺淂肚子長大不少,也慢慢開始會在正餐之間覺得肚子餓。 昨天洗澡前發現,肚子下方長出一條條短短的淺紫色紋路 (感覺就像是血管突出來這樣),我想是因為肚子被撐大了,雖然一直有塗抹預防妊娠紋的乳霜,但是我想年紀大了皮膚彈性總是沒有這麼好,抹好像都只是抹心安的。(不過本人從來不穿BIKINI, 所以有沒有紋路在肚子上也不是這麼care就是了)。

今天居然睡到中午12點,我想就利用放假多睡睡吧,好日子不多了。要不是肚子餓,真想躺個一整天! 起床後發現自己有著前所未有的腰酸背痛(什麼久沒有運動忽然去打球的那種酸痛跟這個根本不能比),去煮東西吃的時候,連站都快站不直了(忽然想到以前連戰??太無厘頭了),好險坐下來吃飽之後,腰有好一點,我想這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要小心才是。很可惜的是來到這邊因為只是暫時居住幾個月,所以也懶得把家裡佈置得跟以前一樣舒適,像我的Lazyboy, 根本就幾乎沒有用過,放在客廳而已。打電腦等等,都是在床上,把電腦架高,這樣一方面電腦可以比較遠離我的肚子,一方面不用樓上樓下搬來搬去。但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姿勢不是最舒服。接下來兩個星期要少用電腦,等我回到Ames, 再來享受幾星期好日子。

不過想到老公再兩個星期就要來了,真是高興,到時候一定要他幫我按摩腫脹的腿(其實我一點都不嚴重,還可以穿得下平常穿的鞋子,褲子等等也都沒有問題),幫我做一
堆家事(其實也只要洗碗就好),我跟小香娃都很期待老公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