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感恩節的前夕,找了兩個朋友來家裡吃火鍋,因為知道火鍋料很多都不健康,所以媽媽特別為小香娃準備健康火鍋。裡面是用大白菜加一點烹大師熬煮的高湯,然後只有一點點火鍋肉片,煮了去掉油之後,再加上豆腐,金針菇,各種餃類(媽媽有盡量少吃餃,因為那個對香娃不好),最後有加上煮熟的蛋(自從媽媽知道懷了小香娃之後,就再也沒有享受過流動的蛋黃的美味,一定要煮熟才能吃)以及冬粉。媽媽的朋友Weber叔叔還在飯後特地去買了香蕉給我們吃,Sarah阿姨則是體貼的幫媽媽洗碗。

在他們走了之後,媽媽知道自己即將要度過四天的"苦牢日",因為沒有公車哪裡都不能去,也不是很想去跟不認識的教會朋友吃火雞,所以就自閉在家。晚上吃完火鍋後,我覺得媽媽吃了好多,加上香娃我慢慢長大變強壯,媽媽的肚子空間是越來越少了,所以我就動啊動啊,害媽媽不斷的打嗝,嗝出好多好多的氣喔,有一次還太大聲,媽媽自己還嚇到ㄌㄟ,哈哈!

晚上等了好久,我爸爸終於打電話來跟媽媽聊天,因為實在太無聊,媽媽就要爸爸唱歌給小香娃聽,爸爸啊,我可以再跟你說一次嗎?香娃的腦細胞也是慢慢在成長,不要每次都唱好白痴沒有歌詞的歌給我聽嘛!! 像媽媽都會唱比較好聽的歌,我也聽了比較享受喔! 後來爸爸找到ㄧ個很棒的歌詞網,爸爸媽媽開始輪流唱陳昇以前的歌,這個歌星聽起來還蠻厲害的。我爸媽都這麼會唱歌,我想我以後長大一定可以唱的很棒,這下我老爸就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女朋友了,呵呵~~~~

星期四感恩節一整天媽媽都很無聊,還看了網路上周杰倫的演唱會,晚上爸爸去豆豆阿姨家吃喝玩樂,媽媽還跟中蕙阿姨以及豆豆阿姨聊天聊好久(哈哈,這些只大媽媽十歲左右的"阿姨",等我出生之後,他們都變成"姨婆" 了,聽起來好老喔~~~~),最後爸爸居然打麻將打到好晚才回家,不過爸爸最近真的好認真,放假都有去做實驗ㄟ。爸爸為了香娃出生後要多陪陪我,所以就很認真的想要快畢業喔,爸爸加油ㄟ!!

小香娃的感恩節沒有什麼特別,我想我明年的感恩節一定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