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2週了,肚子也慢慢變大。躺在床上,發現自己的腿真的有變粗,身體各個地方好像也都有長些肉,可能是最近吃的比之前多的關係。
雖然在網路上買了幾件孕婦裝,但是有的穿起來都還是太大,今天穿這件比較合身,看的出來肚子長大不少,所以趕快照相來分享一下。

這個是沒有故意挺出來的喔,肚子已經蠻大的了,一點都不像我同學所說我肚子太小。
因為我室友不是很會拿我那奇怪造型的相機,所以每次她幫我照都會有點模糊~~~~


我覺得最近臉也有變圓說,懷孕前三個月好不容易有的下巴,現在又快不見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