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個月,我終於又見到我心愛的老公了~~(Thank god, I miss him so much!)

感謝Weber去幫我接機,老公下飛機的第一頓晚餐,就是安排到台灣人開的樂利杯去吃雞排飯便當以及排骨飯。順便約了我室友以及兩個在Tempe認識的女生,大家聊聊天。好久沒有見到老公,感覺他變瘦了一點,我可能跟他想像的有點差別(他可能把我想像的變得很巨大),所以他一直說我沒有什麼變,加上冬天外套的覆蓋,實在看不出肚子大小。不過回家之後,他則對肚子很好奇,我讓他常跟香娃講話,希望香娃可以在出生之後認得爸爸的聲音。

感謝我實驗室同學Jill借給我們住他超舒適的公寓,條件就是要幫她照顧狗,這隻Sophie是我照顧過最好照顧的狗,出門大小便也是一下就解決,在家就是睡覺還有玩球,晚上要睡覺或是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叫牠進去籠子牠就乖乖進去,真的是很好照顧,Bob給牠98分的高評價。


我同學還很好心的借我們開她的舊車,所以我們可以不用租車,很方便的從公寓到我住的地方整理搬家事宜,還有去鳳凰城玩。雖然在我心理,Arizona的山一點都稱不上漂亮(就我來看,只是像大土推,根本沒有草或是樹的翠綠,也沒有白雪覆蓋的漂亮,山的峰也不明顯),Bob卻還是很有興趣一直要去山上看看。於是我們開了很久到達鳳凰城的North Mountain,放眼望去除了砂礫和仙人掌,沒有其他東西了ㄡ。


因為我肚子太大加上風景又不優美,所以就決定不要去走Trail,從這邊再開往鳳凰城的美術館,因為今天下午是免費入場,一個人可省了10元的入場費呢,這個美術館剛花了幾十million的美金擴建,其實是很棒的美術館,我們在裡面走了很久很久,看了各國各區的展覽,有Italy, Asian, 現代藝術,美國本土的好多好多,逛了好幾個小時,Bob還在裡面小憩一番我們才離開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剛好是他們的尖峰時刻,只見高速公路一邊五線道照樣塞得很滿,好險不是太嚴重,雖然速度慢但是一下子就離開了最擁擠的區域。今天還順路去欣欣超市是台灣人開的,裡面好多好多台灣產品,Bob 很興奮的買了喜歡吃得東西(這東方超市大概是我對Arizona唯一會懷念的地方)滿足的回家去。

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真快樂,不管做什麼都好,有一個人在身邊真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