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e-mail
寄信人的一欄出現了很少出現的名字
大學的一個好友--小寶
要結婚了

打開信,看到了幾張幸福的婚紗照片,坐在電腦前面,我微笑著回想起大學一起遊山玩水也一起打拼的生活(不用懷疑,我們大家也有一起去過市圖讀書,只是不是很認真,我們也有一起在系辦打拼,不過往往是臨時抱佛腳)。想起其實他就是讓初戀男友決定表白的原因之一 (小寶你可能還不知道吧,呵呵),每次一群人去貓空,去九份,去淡水,陽明山,基隆廟口....等等,也總是有他。有時候很難相信,但是仔細算算大學朋友朝夕相處的時間真是比有的情侶還要久,也許我們以前真的花太多時間環遊台灣,不過對年輕的我們來說,沒有這樣瘋狂的日子,日後又該回想些什麼呢?

小寶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一個你有了男朋友之後,也不會介意他當電燈泡一起出去玩的人。一個你生男朋友氣的時候,他會寫信充當和事佬的人。對我們來說,擁有這樣的一個朋友,真是我們的幸福。他是一個會打棒球的男生,卻能保有細心,冷靜,乾淨的特質(對男生來說真是難得啊,雖然我老公也是很愛乾淨的)。對我來說,總是想著如果我有這樣的一個哥哥該有多麼好呢?

當然,大家各自畢業,有了另外一半,加上我出國,聯絡的越來越少。我都不知道自己稱他為好友,是不是不夠格,不過我知道,因為大學的時候,他總是很照顧我,願意聽我抱怨太多太多的事情,也幫助我度過一些鬱悶的時期,所以,當他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一定不會拒絕,這樣應該可以算是好友的回饋吧??

小寶終於要結婚了,要好好疼你的新娘,永遠過著幸福的生活喔!! 在這邊獻上我無限大的祝福,願你們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