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去義大利了,原本想說結婚後沒有去渡蜜月,這次也算補度蜜月.

無奈太多事情要忙,太多應酬要去,導致要出發前還要deal with 一堆東西,只能說真的好累,一點都不像是渡蜜月.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不要妥協這個妥協那個,什麼都為了老公想,想說可以跟他在一起就好(真是笨想法).

之前光是訂旅館就要花一個月的時間,要借書來看,規劃行程,然後上網找資料,看人家的經驗談....這一切只是因為想跟老公去一個地方好好的玩.
結果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是我做,所以到頭來,什麼資料還是都要我去準備,因為要印什麼有用的資訊,他也不知道.
加上男生隨便就好的個性,什麼東西都沒有關係,不像我還要想說要帶什麼什麼...一堆沒有不行的雜物.
所以他樂的輕鬆的當時,還不忘告訴緊繃的,一直交待這個交代那個的我說"我才懶得理你說什麼".
難怪以前人家說要了解一個人最好就是跟他去旅行.

說真的,現在的心情只是很討厭這次的旅行,因為老公跟我說他永遠不會遷就我,讓我覺得所做的這些努力一點都不值得.

沒有甜蜜的心情,去再浪漫再美麗的地方也是惘然.

不能拋開自私的心,就算有滿滿的愛也是浪費.

我只是覺得一個能夠什麼都做的女人,真是好累......
但是我又不能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會,因為這樣耍白癡的結果,只是讓自己感覺更沒價值罷了!

不論如何,老公大部分時候還是好的,我一定要堅強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