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到無聊,這是我最近的寫照.

桌面上的便利貼,記滿了五月要做的很多事情,跟教授的Meeting,跟NASA那邊的人開會,實驗上的一堆參數要驗證,系上的慢速壘球開打了,老闆的生日PARTY三攤....好多的事情.
真希望自己有個秘書!這樣就不用去deal with 一堆的帳單,總是在不同的日期due.晚一天交房租,就要罰10元美金.人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搞的這麼複雜,只是為了享受,或是為了省一點錢.說來矛盾,為了省點錢,用不同的信用卡,跑到不同的地方買菜,但是不要這樣做可以省下好多時間.

"要省錢就要花時間,精力!"我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結果就是在一堆實驗室的事情要做的同時,越努力想要逃避,所以上網玩遊戲也好,週五打麻將也好,跟其他台灣同學聊天也好...就是要擺脫工作壓力.

我想我是還不夠忙碌,因為真正忙碌的人,連想這些都沒有時間,連抱怨的力氣都沒有呢(像是今年二月的我一樣).

好在現在還有球賽看,還有心愛的人陪,還有經濟能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起來,還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