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九頭身嬰兒的消息,因為是一個泛藍藝人的小孩,可想而知這又是那些泛藍記者捧出來的。

所謂"九頭身的嬰兒", "嬰兒界的名模",還有"瞇眼都嘴美人胚"實在都是好笑至極。
最好笑的是還宣揚說小孩沒有暴牙很幸運。
---最好有哪個小孩一生出來就有暴牙,七先生的小孩也沒有暴牙吧?

因為這則新聞變成蕃薯藤上最熱門討論的演藝新聞,所以在這邊也要多少剪貼一下網友的回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ttp://forum.news.yam.com/disingle.php?tid=107042&page=1
去看看,真是會笑死人。

其中我感覺最好笑的是這一則
嬰兒九頭身 by bobhsin2002 at 2006-03-29 04:15
要是有嬰兒九頭身
長大以後就像那記者一樣
腦殘



再看看發言人,ㄟ~~~異常熟悉的ID,仔細一看原來就是我老公寫的,真是很驕傲我有這樣的老公寫出這樣讓我在電腦前噗ㄘㄧ笑的話。

腦殘啊~~~記者要拍馬屁也不用拍成這樣吧,在我尋訪了很久終於找到俏妞的照片時~~~~~
哇啊~~~比我所有同學生的baby都要醜啊~~~這樣叫做美人胚子嗎??
不是說要唱衰這個baby,這個baby長大也可能很漂亮,但是明明眼前就不能稱的上漂亮,我朋友主播的小孩才可以叫做漂亮吧。Anyway,我相信全台灣50%以上的baby都可以跟她比漂亮,充其量只能算是健康,普通而已,記者也不用跟著爸媽這樣狗腿吧?人家看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漂亮,是人之常情。記者自己是沒有眼睛嗎?還是沒有判斷力?

如果再不節制一點,以後俏妞的屁都是香的,大便也都可以拿來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