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藍的橘的大家都在罵廢統,我是真的很想上電視去廣播說"啊你是想怎樣...你也說出個有用的建議",要是我現在住在台北,我大概已經氣到胃出血。這些頭殼壞掉,前後矛盾的人,還可以一天到晚大言不慚的亂講,都是因為這些人,很多國家才會相信中共的狗屁話說台灣很多人也想要統一,台灣人也都自認為是中國人。

我知道"據媒體說"很多人不爽阿扁廢統,但是"媒體"說的也不能完全相信。就像每次選舉媒體上面的民掉幾乎都是泛藍的領先,好像泛綠的贏了就是不小心,就是有賄選,想想台灣終歸會亂只有兩個原因: 媒體說謊沒有良心,以及很多人只相信媒體不會用腦想想。

在第一次總統大選的時候,有一個記者朋友告訴我們,老宋只要他們拍攝很多民眾歡呼的樣子,到了一個旅程的尾端(我忘了什麼場合,媽祖遶境嗎?),民眾漸漸散去,當記者還在拍的時候,居然被罵說現在都沒有人了拍什麼拍?想當然的,泛藍媒體是不可能把這嘴臉散播給大家看,當然老宋這樣質疑也是合理,我只是要強調,媒體都是斷章取義,沒有可以完全相信的啦。螢幕上的英雄狗熊都是可以塑造的,就像演員一樣,不信去看看電影 Wag the dog,就知道美國總統的部下怎麼創造戰爭畫面而讓美國人相信他們真的去攻打阿爾巴尼亞了。

這幾天聽到要廢統,我高興的晚上都睡不著覺,這好像是第一次聽到有國統會的時候,我就想做的事情,沒想到阿扁幫我達成了,有你的,阿扁總算猛起來一點點。最好笑的是馬先生的嘴臉,又想要拉中間選票,不敢公開承認說自己想統,說什麼終極統一,你是想說自己死掉之後再統一嗎?像你老爸一樣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又可以不用擔心統一之後大家沒有民主的痛苦。(有種就拿統一來當政見啊?你們國民黨哪個人敢公開站出來說要真的很想統?又有哪個人心裡面真的想統?)。

但是因為"只要是阿扁決定的都是錯的",所以一定要反對到底。我想國民黨的心態就是這樣,不管統不統,不管台灣人怎麼想,反正阿扁說要廢的我們就要保存,阿扁說要創新的我們就要維持舊的,阿扁說要維持的我們就說要改,阿扁說要買的我們就不給錢,阿扁說要蓋的我們就反對,阿扁要停建的我們就要一直給他蓋下去.......所以想想,我們的媒體每天帶頭罵總統,每天帶頭罵執政黨,把所有政局不安都怪罪於泛綠頭上,罔顧有人不認輸大鬧凱達格蘭,罔顧有人票比人家少還自認為是總統,不去批評那些只會杯葛的人,卻怪罪想要做事的主政者。難道台灣人民要的是完全不要做事,只會搓湯圓,當不沾鍋的人嗎?這真是可笑極了。

話說回來,如果有一天阿扁說那我們來統吧,不知道國民黨跟親民黨會不會說要獨立ㄌㄟ? 我想是不會啦,尤其現在"外省幫"正在壯大中,可悲的是被騙得團團轉,被人家說要忘記殺父之仇的臺灣人民啊(這邊指比中國接收軍團更早來台定居之人)啊。

看到國民黨亂鬧,連我美國同學都搖頭,當然美國人的意見也不是什麼重要,我們台灣高興怎樣就怎樣,說實在面對強敵中國,他今天要打你就打你,你跪下來叫爹叫娘他一樣耍流氓打你啊。我們改不改變現狀,難道要你美國同意?你要保護就保護,還不是為了制衡中國,如果不想保護就拉倒,反正你保護也不一定會打勝仗,你不保護我們也不一定會輸。最糟糕的結果就是,在人家打過來之前,就先說好啦好啦我們統一啦,就好像人家流氓只是打電話來你家說要搶你,你就已經把錢包好準備寄去給他一樣的蠢。

所以我對廢統的意見是強力贊成,因為我根本不想要跟死中國人統一,中國人平均是比台灣人沒有水準的,連"國語"程度都比我們還要差(此為本人在Ames小鎮自己的經驗,不同意的就算了),卻比誰都要自大。要是真的跟他們統一,每天跟他們吵架都吵不完。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想統,乾脆來辦統獨公投啊,如果有超過一半的人說現在要統一的話,你們就爽了啊,可以用這個當政見,執政後就去捧中國LP說我好想念你們祖國同胞啊,怎麼不敢ㄋㄟ??

話說回來,臺灣人民還沒有決定要獨要統,也許多半的人會想說"那我支持維持現狀",這樣鄉愿的想法總有一天要選邊站,也許該好好想想哪一邊是比較可行的,其實在我的觀點中,維持現狀就是獨立,我們有自己的護照,自己的國旗,自己的國歌,自己的領土,自己的政府,自己的人民,這樣不是一個國家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