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幫我買的新玩具終於到了,是慶祝我滿五個月的新禮物喔!!
因為我脖子可以慢慢支撐好了,又很喜歡自己練習站,所以媽媽幫我買這個可以跳跳跳的玩具。
前面有搖搖橘色的熊,還有幾個可以左右移動的小方塊,讓我練習抓(不過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移動ㄋㄟ,看大人玩好像很容易)
旁邊有可以轉的藍色轉輪還有不同顏色的蝴蝶,最重要的是還會唱好玩活潑的歌,讓我跳跳的時候有伴奏。

一來的時候先試坐一下,還不太習慣.....


聽到音樂就開心了


爸爸媽媽你們一起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