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的行程是要跟NASA來的工程師以及管我們計畫的人開會,因為安排早餐的時間比我們一般到校時間都早,所以昨天晚上跟他們一行人吃飯的時候,April就問我可不可以來學校的時候去接她過來,我就說當然可以啊~~沒想到造成我一早的混亂。

先是昨天晚上吃完飯回家的時候,因為要送April回家,所以我就想說要印出來的講義早上再印就好了,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我還要改一張投影片(其實應該也是一分鐘解決的事情),所以我就臨時決定,今天早上要早點到學校,然後再依照約定時間去April家接她到校開會。

一早到了學校,因為半小時之後要接April,所以我就把車停在最靠近的計時停車格,而非停在比較遠的停車證專屬的停車位,然後我就衝進去改投影片。偏偏打開檔案發現一個重要的圖扭曲了,我還要想辦法改回來(事後證明根本不用改,因為我要用來present的那台同學的筆記型電腦上,我的圖並沒有被扭曲),就這樣浪費了一些時間,當我正在準備講義,老闆又跑來說我們的祕書送來準備好的水果早餐,咖啡..等等,要我ㄧ起跟他到一樓去拿,就這樣我也不能說不,只好停下手邊工作,跑上去又跑下來(此時完全忘記計費器的時間,不過也還在半個小時之內)。然後我又繼續印講義,在趕時間的時候,時間就真的像飛的一樣一下就不見了,當我完成一切準備工作,充充忙忙跑出去要接April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錶,心想糟糕超過了五分鐘,一出去,看到警車開走,我就知道你老師的我收到罰單了。一看,7.5美金又要飛了!!

再看看錶,要趕快去接April才行,害我們兩個遲到可是不好玩,沒想到心急想說趕快開去她家的路上(好險我有帶手機),我收到April打來說,妳在哪裡,不用來接我了。當下真是罵聲連連,我想開在我旁邊的車一定可以感受到我那要冒煙的溫度,要不是為了要接她,我也不會被開罰單,罵了幾聲Shit之後,只好又開回學校停好車,心想,一定要冷靜下來,不要讓今天早上趕來趕去的半個小時毀掉了自己的一天!

後來看了一下手機,發現april之前就打了七通給我,是我自己心急沒有檢查電話就跑出去要去接她(這要怪也只能怪cingular收訊不夠好,我在走廊都沒有收訊,一定要在我的辦公室中,而我要印那彩色講義,又一定要去用另外一台電腦....這樣怪下去真的是怪不完了),所以平常我都不匯把手機帶在身上,而只是放在辦公室。

好險我的個性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一開始開會,我就忘記了早上的事情了,報告也很順利完成還得到老闆開完會的稱讚。晚上跟Bob到我老闆家聚會吃pizza, 喝點小酒,也是很開心ㄟ...其實我早上出門前就該打個電話告訴April,至少留言給她,也許她那個時候就已經決定要自己來學校不用我去接了,或是至少她知道我在學校,打手機接不到可以打到實驗室。

其實也只是簡單的生活雜事,只是還是要從經驗中學習,平常生活太單調了,忽然有點不一樣,居然稿的手忙腳亂,真是的!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不夠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