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找到了一個小學同學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想必這樣的情況大家也都難免遇到,雖然長大後發現,高中同學嫁給了另外一個高中同學的"舅舅",從此同學要叫他舅媽,這樣的事情很怪。但是最怪的是,大家到美國來讀書,居然還會相關聯,這豈不是機率太小嗎?簡直只能說太有緣了。

小時候遇到的"巧"只是發現鄰居就剛好在隔壁班,妹妹的同學的姐姐就是我同學,這樣的事情很正常,因為大家學區都被劃分好了。到師大讀碩士的時候,發現rich的妹妹的未婚夫,就是我高中自科社的同學,後來實驗室來了一個學弟,居然是rich妹妹的同學,而這個人最後也變成我老公,所以到最後就是我老公的同學就是我高中同學的老婆以及我研究所同學的妹妹。

這一切緣份可以說是因為"化學系"而產生的嗎??

就像在這邊發現阿賽和Tommy是肥鴨的大學同學,但是其實我高中同學也是Tommy研究所同學吧?當然Tommy也跟我很多大學同學是研究所同學,只能說化學圈子真的不大,加上幾乎每一間大學都有化學系,所以讀到最後大家都認識大家了。

原本以為大家都是因為在台北讀書才可能這麼容易就互相認識,沒想到來到了美國還是這樣脫離不開,世界真的是好小啊,或者是該說,我們真的有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