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哪有什麼了不起...在台灣美食天堂的你可能會這麼認為...
對我來說,這邊的牛肉雖然比台灣買的便宜又更新鮮,味道也很讚,但是自從嫁了一個不吃牛肉的老公之後,我也很少吃牛了~~老公總是對我說"你要吃去買啊,沒關係啊,我可以吃別的",問題是負責煮飯的我才懶的煮兩樣東西呢,哪裡來的"美國時間"煮這麼多?

想到自己以前,如果有誰跟我說從此不要吃牛排了啦,我一定是抵死強硬反對到底....沒想到自己要料理的時候,居然會因為懶惰,放棄我愛吃的牛排ㄟ~~~~我真怪

說起我愛吃的Ribeye牛排,真是勾起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從小只要考第一名,爸媽就會帶我跟妹妹去牛排館大快朵頤一番.我常常愛計較,覺得為什麼總是我要去拿第一名,妹妹就可以吃牛排,而我沒有拿第一名的時候,妹妹也不會拿個第一名讓我有機會吃牛排..到了牛排館就是讓人馬上流口水的香味,以及那吱吱叫的熱鐵板.長的像是趙樹海的老闆(牛排館叫做雙子星,現在搬到承德路跟劍潭路交叉口了)就會來歡迎我們(他記性很好,總是記得我們),知道我跟妹妹不愛吃生菜沙拉,就幫我們換成好香的火腿蛋給我們吃,然後我記得我越吃越生,從八分熟慢慢吃到三分熟,只要是牛排我都愛吃!!

小時候好幸福,只要讀書考試,什麼都不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