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要來寫些賺錢小祕方,但是今天早上看了一些網路新聞又不免動了肝火(雖然說生氣傷身,但是只要來網路上罵一下就可以補回來 :)

第一個有人說什麼台灣的經濟都是民進黨搞爛的,我看看你國民黨多會作,時機時機問題啦。講好聽好像大家都賺錢,其實吃毒藥自己都不知道,等要拉肚子的時候,政黨輪替就把過錯都推給別人。像那個什麼走透透的省長,走到花東的時候,慷他人之慨,要個一百萬蓋公園,就說好啊撥個兩千萬(此數字只是比方,實際數字待查),這樣一來,哪有不投他一票的,衰的就是我們其他人啦,公款就被這樣浪費掉,這比什麼特別費碗糕的都多啦,最後ㄌㄟ?廢省的時候,負債累累,我拍拍屁股走人,債是政府的,這樣政府不虧才怪。國民黨年代,貪污的一堆,內線交易的多的是,有沒有人被起訴,沒有啦,爲什麼?狼狽為奸啊,互相Cover, 好康大家吃,一起吃垮這個國家啊,有些貪污的人會出來哭ㄟ,說什麼媽媽廁所壞沒錢修啦,有的人則是裝不懂啦,每個月會到帳戶裡面的錢比薪水還多卻被判無罪的啦,好多好多好康的事情讓我好想加入國民黨喔!! 要不是知道我自己根本沒能力在裡面存活(本人有話就說,不可能去同意那三民主義統一大陸的歪理,也不可能承認台灣的終統目標),我早就去加入了。

講到這個也蠻好笑的,平常字正腔圓的中國人,到快要選舉了就變成講台語了,在台灣住幾十年不會講台灣話,還要去請老師來惡補,爲了選舉這樣也太明顯。還有只要是客家庄就去說我是客家人,明明也不是台灣出生的,還敢去人家馬氏宗祠拜拜,害人家真正的後代氣的要死,這樣的事情也做的出來,也是夠了不起。我想當總統也許真的要這樣,臉皮夠厚,說話夠會裝,短褲夠短,這樣才表示自己身體勇,也才會得到一些白癡花痴的票。這樣演戲,要多久之後,純真的台灣人才會識破呢?也許永遠不會,真是可憐。

還有那種捧中國LP一天到晚說要三通的啦,什麼黨都一樣啦,通到那裡去?我看是通到你們瑞士銀行的帳戶裡。整天只說要三通也沒有個配套,自願被中國吃死死也都沒有關係,一個姓饒的帶客家鄉親去中國,還說什麼要大家支持他馬的變成"台灣領導人",我們什麼時候有領導人,不是都是選總統?還沒有被統一,就先被同化,還是說學他們講話比較好聽?也許中國人放屁也很香,你要不要去聞聞?

穿個入聯衣服也說什麼侵占公物啦,你最好都沒有喝過立法院的開水,用過立法院的茶杯啦,這種小事情也要去告,國家大事不好好處理,難怪台灣政壇一團糟。

說什麼經濟都是民進黨搞爛的,其實也沒錯啦,因為要不是民進黨執政,也不會這麼惡劣的在野黨,整天只會爲了反對而反對,什麼該過的法案都杯葛啦,朝野協商當個屁啦,說好的都不算數,這樣執政的要怎麼作?然後再配合一堆統媒罵啊罵啊什麼事情都怪在總統身上啦,這樣一堆笨台灣人就會相信啊,從來沒有人去探討爲什麼這個媒體這樣講,從來也沒有人去查事情的真相,反正媒體公然說謊,還有別的媒體照樣報導ㄌㄟ,真是糟糕的要命。你仔細想想,你知道立法院八年通過什麼法案嗎?想不出來吧?因為沒有人關心,也沒有人去看,就算知道一點點,是誰提出,誰投贊成誰投反對,也是沒有人Care! 馬上又要選立委,誰知道哪個立委做了什麼?都不知道也是要去投出那心虛的一票,可悲啊!! 整天只會通過一些優待眷村的啦,什麼退輔的啦,完全都是對藍色利多的買票政策,看了就一肚子火。

台灣現在部落格如此發達,網路如此自由,我們應該大家聯手,把看到的事實,聽到的事實完整的呈現,讓那些懶惰的媒體人羞愧,讓他們自省,也讓他們進步!

罵完了,雖然也是一篇對台灣沒有建設的文章,至少我身體又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