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放春假的我,趁著老公掀起床的空檔,張開雙臂快樂的享受只有一個人可以佔一大張床的快樂.氣溫剛回升,加上暖暖的陽光,真是集合了所有可以賴床的條件!

忽然,老公大叫:茹,你快起床,阿扁被射了!!

是愚人節嗎?我確認了一下後,還是超迅速翻身躍起(不要懷疑,跟武俠小說差不多,只是主角胖了點),衝到電腦前,只見到阿扁鮪魚肚上一條疤~~覺得很心酸!

心酸的不是我支持的候選人中彈,心酸的是怎麼會選舉選成這樣?想到好多人都比阿扁更慘,為了台灣犧牲奉獻,只求台灣能夠擁有自己的主權,當阿扁第一次選上總統,大家都好高興,以為台灣慢慢再進步,大家都可以了解自己不是中國人,沒想到四年下來,居然退步了?台灣人變的不相信別人,什麼事情都有陰謀(不能怪大家,還是一句話,媒體搞的鬼),民主的路真有這麼崎嶇嗎?民主的路真有這麼痛苦嗎?

後來收到柏盛的電子報,提到選舉選成這樣,他認為台灣已死~~~我真是超難過的,我連投票都無法投,也沒有力量上電視說服大家,也沒有錢顧殺手幹掉台奸,更沒有勇氣身上綁一個自殺炸彈去炸死那些害死台灣的人!

下午從學校回來,老公說:我想以後申請到綠卡,看誰不爽就飛回台灣為民除害!我說,那些人的命不值得你賠上你的未來,老公居然說:總要有人犧牲吧!(當下,我建議老公先去Sniper學校受訓)

其實,我們的民主已經有了表面上的雛型,大家應該多看看書,少看電視!多靜下心想想事情,少聽人家亂傳的耳語!多觀察政治人物的表現與言行,少看他們選舉時的嘴臉.有人曾經很用心的整理了宋楚瑜從政幾十年來的所有言行錄,我想你如果看過,?對不會考慮投票給他的!

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就像以前李登輝說總統有很多事情只能做不能說.我想..如果連宋這對爛人真的可以當選(想想這兩個人的歷史,對台灣真的什麼貢獻都沒有,唯一的省長自豪的說建設了很多,其實是把台灣搞成大負債,讓別人擦屁股),那台灣人就只有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1027 的頭像
    cherry1027

    香娃的第二個家

    cherr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